cutecore0626

牙医记 下(楼诚现代AU 短篇 )

***不管別人怎么说,我还是说我爱凯凯爱楼诚。而且凯凯绝对大于楼诚。



***对演员没有基本喜爱和尊重的人自己了断吧


***分不清演员和角色的人也自行了断好吗


***只想看小黄文生子文凌辱虐待文的,何不另觅天空?网路的世界很大的。



以下才是正文:


三、岁月静好,他们.....


明楼的治疗已经到尾声。明诚最后一次检查时,对自己的成品很满意。那么好看的男人,就该配上这么一口编齿如贝。


明诚决定,等明楼拆掉矫正器,他们不再是医生和病人的关系时,他要告诉明楼,他喜欢他。


到时,就算明楼拒绝他,也没关系。以后当不了朋友,也没关系。他可以看看报纸,看看电视,看着明楼上镜头,自信的展颜而笑。看到他在明楼身上做过的努力伴随他一辈子,这样也就可以了。


明楼来拆矫正器那天,明诚推掉所有的病人,连护士都得到额外的休假。


他替明楼準备了红烧排骨、牛排跟桂花汤圆,都是明楼最喜欢,但他这两年不能好好享受的食物。他在后花园的小桌子摆上玫瑰,开好红酒,一边煮咖啡一边等明楼来。


可是超过预约的时间了,明楼还没来,他有点担心,打了电话给明楼。


明楼很快接了电话,跟他说,抱歉忘记时间了。他现在,在买戒指,情况比想像中麻烦一点,今天恐怕不能过去了。隐约中他听见明楼叫了声姐姐,那个女性的声音说,对啊,只要牙齿整齐了笑起来好看温柔了,那个人一定不会拒绝你的。


明诚不知道自己怎么掛的电话,不知道自己怎么倒掉一桌子的菜,不知道自己怎么喝光了一整瓶红酒。他跟明楼称的上是知心相交了两年,他居然不知道明楼有这么急于想告白的对象。他不嫉妒、不后悔,他只是觉得可惜,可惜自己连表达情意的机会都没有。




明楼决定,在拆掉矫正器之前,他要告诉明诚,他喜欢他。如果明诚也喜欢他,那么,他拆掉矫正器后要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热烈的亲吻明诚,他的牙医,他的爱人。然后,给自己和他都套上一枚戒指,从此以后,再也不徬徨。


但拿戒指时,出了一点意外,自己那只,竟然带不下了。陪他去的姐姐皱著眉念他,明楼啊你是不是又胖了,他被念的一时慌张,又紧张,错过了和明诚约好的时间也没注意到。


明楼好不容易拿着改好的戒指,到了诊所,却里里外外找不到明诚。找了很久,才发现他趴在后花园的小桌子上,似乎是睡着了。


明楼把他叫醒时,酒精还在他的血管里叫嚣,他恍惚的看着明楼,说,明先生,您取消预约了啊,怎么跑来了?


他眼睛红红的,看起来竟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。明楼见不得他这个样子,要去拿毛巾给他擦脸。


明诚不让他走,撒娇似的拉着他的手,说要帮他拆矫正器,要他当全世界最好看的人,要他赶快去告白,去跟最心爱的人在一起。


明楼有些生气,明诚就这么希望自己跟別人在一起吗?他低头看他兀自说个不停的嘴,他不想再听明诚讲这些了,要让他闭嘴,是不是只有一个办法------


他低下头,吻上了明诚。狠狠的、激烈的,不让明诚有挣扎或逃离的空间。


明诚楞了好几秒,也回以狂热的、燃烧的、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等待了很久的,那一个吻。


一吻结束,明楼从口袋里摸出戒指,套在明诚手上。他对着明诚笑了,他的矫正器还没拆,但没关系。


最美最好最温柔的一切,都是属于我的,我们的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53)